墨雨期

这一次换我(40)

【重生文!】

【OOC预警!】

双越!哥哥上线!

========以下正文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 入夜,越前打着哈欠推开家门,脑海中还在盘算着这周末的新企划。

       倏地,眼神一凌,蹙起眉,迅速下腰闪过来人的一击。

       侧身,踢腿,手掌一翻,直接就把人给控制住了。

      “啧。”他眯着眼,空出一只手去开灯。

       灯亮起的瞬间,来人抓住机会脱离他的控制,一下子跃了出去。越前低头看着手里的橘子,唇角抽搐,没好气地抬起头,

      “越!前!龙!雅!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你很久没见哥哥了,也用不着叫这么大声。”

       和龙马长相五分相似的少年,身材却远比他高挑得多,正翘着二郎腿随意地坐在客厅的大理石吧台上啃着橘子,一副恣意的模样让龙马看得有些牙痒痒。

      “你又把卡鲁宾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一回来就先问那只蠢猫?”

       眼看着少年快炸毛了,越前龙雅见好就收,“楼上呢,我能把只猫怎么样...”

       龙马转过身就上了楼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房间里

       卡鲁宾已经不是他记忆里的模样了,现在的,是卡·毛线球·鲁宾...

       几乎整只猫都被缠在毛线球里了!

       龙马:......

       他叹了口气,认命地上去解毛线。

       就知道这两只碰在一起没什么好事!

      “这个不能怪我,”越前龙雅双手环胸倚在房间门口,“我把它抱进窝的时候,那三团毛线球可是好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龙马:...心好累,就不想说话。

 

       龙雅看了半天,自知理亏地咳了一声,“小不点你怎么回来这么晚?”

      “学长请吃饭。”龙马专注着手上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“吃过了?亏我还想让你试试我的手艺...”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      龙马手上动作微顿,看了眼时钟。已经晚上八点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还没吃晚饭?”

      “刚下飞机就过来了,想跟你一起吃。”龙雅耸耸肩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手一翻不知从哪又摸出个橘子,“你已经吃过饭就算了,我正好减肥。”

       龙马:......他还是第一次从这人嘴里听到“减肥”两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把卡鲁宾解救出来了,他站起身,无奈地瞅了眼某人,转身下楼。

 

       卡鲁宾一挣脱毛线就“喵——”了一声,看小主人没什么反应,就老老实实跟在他脚边,亦步亦趋地下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偶尔动作间,那不断瞥向“外来者”的小眼神,还是出卖了它记仇的小心思。

       龙雅不屑地瞥着它,眼眸微眯,那一向在龙马面前收敛起来的霸道气势微流露出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卡鲁宾瞬间扭过头,一副不屑理睬的样子。要不是那加快的脚步,还真以为它不怂了...

       龙雅唇角抽了一下,懒得理它,视线落在龙马身上,带了几分复杂。

 

       厨房

       越前打开冰箱门站在那里,头疼。

       他会厨艺不假,但确实一般,平时自己一个人也懒得折腾,再加上还有个厨艺一级棒的精市...

       不过怎么着都比这个人好点!这位可是真的烧过厨房的!也不知道那些年他自己一个人是怎么过来的...

       龙马抿着唇站在灶台边打蛋。

       一人一猫默契地站在那里,眼巴巴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龙马忍了会儿,没忍住,

      “我说,你就在这站着?”

      “不然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去洗澡!”一身风尘仆仆的,站在这好受是吧?

      “我没带衣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龙马:......

       龙雅求生欲立刻上线,“我要去你房间的!其他房间这么久没人用,谁知道打扫的人认不认真...”

      “...行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等龙雅穿着柔软舒适的睡衣下来,桌上已经摆了碗金灿灿香喷喷的蛋炒饭,只是...

      “小不点你忘了加火腿肠?”

      “家里没有。”龙马抱着pad坐在桌边看数据,头都没抬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?!你不是说吃熟泡面也要仪式感吗?”

       龙马:可惜这些东西在精市眼里都是加工肉类...

      “要吃就吃,不吃就饿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谁还惯着你了是吧?!

      “...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龙马没忘给卡鲁宾准备一份,笨是笨了点,不过谁让这是他自己的猫呢...天性也没办法不是?

       看着一人一猫埋头老实吃饭,少年唇角微扬,低下头继续看资料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对了,我看你房间里有个绿色的发带,什么时候开始用这东西了?”

       大概是没那么饿了,龙雅脑子也厘清了,一边扒着饭一边问。

       这话他问得淡定,丝毫看不出他其实心里微微发紧。

       那发带上,还有一根紫色的头发...

       龙马顿了顿,想起龙雅一向和他的前辈们不太对盘,见面就冷嘲热讽的场景...

       下意识开口:“朋友的,忘了还给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着,他站起身,“你吃好记得洗碗,把卡鲁宾的盆也一起洗了。分公司这边电视台的合作出了点问题,我要去开会,你弄完早点睡,房间自己挑。”

       龙雅低着头,没有说话。

评论(19)

热度(72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